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终有一天我会让你加倍奉还 中文“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们都明白我的”怎么用英文翻译,没财富了,谢各位大哥

火烧 2021-09-09 16:47:52 1041
中文“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们都明白我的”怎么用英文翻译,没财富了,谢各位大哥 中文“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们都明白我的”怎么用英文翻译,没财富了,谢各位大哥I will let you u der ta

中文“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们都明白我的”怎么用英文翻译,没财富了,谢各位大哥  

中文“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们都明白我的”怎么用英文翻译,没财富了,谢各位大哥

I will let you understand me sooner or later!

英文翻译:迟早有一天,我会被他逼离开

Sooner or later,I will be driven away by him./he will drive me away.

我会让你活在恐惧中英文翻译

我会让你活在恐惧中
I'll let you live in fear

我不会让你出事 英文翻译!

I won't let anything bad happened on you.

英文翻译“月亮会让你想起我”

Moon remind me of you.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英文翻译)

i'll never let you go这是很专业得说法

终有一天我会让你加倍奉还 中文“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们都明白我的”怎么用英文翻译,没财富了,谢各位大哥

英文翻译: 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I believe that I will not make you disappionted through my hard working.

我会让你内疚,用英文翻译出他的意思来

I will make you feel guilty.
或者
I will make you feel sorry (for it).

看你不怎么明白我英文翻译

I find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me.
或者 I find that you don't get what I've said.

  
永远跟党走
  • 如果你觉得本站很棒,可以通过扫码支付打赏哦!

    • 微信收款码
    • 支付宝收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