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资派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还是揣着糊涂装明白?
090716走资派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还是揣着糊涂装明白?---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公有制才有希望
(江西李建军090716转评,转载注明出处)
http://my.0513.org/space.php?uid=111573&do=blog&id=5616
http://happyzzzz.blog.hexun.com/35079350_a.html
http://www.5gme.com/space.php?uid=91891&do=blog&id=72245
http://bbs.icxo.com/viewthread.php?tid=261553
http://bbs.lnxv.com/home/space.php?uid=647&do=blog&id=354
http://happyzzzzzz.blog.sohu.com/120735394.html
http://blog.163.com/happy_sb/blog/static/18563191200961715818394/edit/
某QQ群中, 2009-07-16 网友们就公有企业、社会主义、资本主义、无产阶级、剥削阶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现将讨论记录转发和评论如下。因不便公开网友隐私,隐去QQ号和部分网名。括号中的兰色字体是我的评论。
(2009-07-16 08:57:00) 心灵
很可怕,难道要改旗易帜?(江西李建军:中国可怕的事情越来越多,人民的担心也越来越重)
(2009-07-16 08:59:58) 天下
我看不是改旗帜,而是要变天(江西李建军:走资派是要改旗帜,剥削阶级是要变天)
(2009-07-16 09:01:19) 天下
罢工,我不知道,武汉在抗议(江西李建军:取消了罢工自由,工人阶级反抗剥削阶级的能力下降;许多只能听任剥削阶级的剥夺与剥削!)
(2009-07-16 09:01:48) 朋友
武汉在抗议什么?
(2009-07-16 09:02:41) 天下
抗议现代的资本家,买断工龄,廉价下岗合法化(江西李建军:廉价的、打发式的下岗,实质是对工人阶级的无情剥夺!)
(2009-07-16 09:03:40) 朋友
哪家企业? 有链接的吗?
(2009-07-16 09:04:30) 1世拿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啊(江西李建军:修正主义走资派和剥削阶级代理人打着社会主义的旗帜干复辟剥削制度的罪恶勾当)
(2009-07-16 09:05:09) 天下
也就是,毛主席时代的养老体制打破,要用资本主义的养老体制代替(江西李建军:有的根本没有为下岗工人买医保和社保,有的是象征性地买了几年保险就把工人赶出门!劳动人民创造的公有企业的资产被窃贼资本家和窃贼贪官污吏夺得,以此完成了罪恶的窃贼式原始积累!)
(2009-07-16 09:05:48) 天下
武汉锅炉厂(江西李建军:又一个公有公正公平为目标的社会主义企业被剥削阶级打垮!)
(2009-07-16 09:05:59) 1世拿
这充分说明了当前的社会性质
(2009-07-16 09:06:25) 黄杨
现在是社会主义么?
(2009-07-16 09:06:34) 1世拿
不是
(2009-07-16 09:06:56) 黄杨
是资本主义么?
(2009-07-16 09:07:14) 厘米
是中国特色(江西李建军:希望各级当权派听听群众的呼声)
(2009-07-16 09:07:24) 天下
市场经济是资本经济的又一称呼而已(江西李建军:私有为主体的市场经济就是人吃人的资本主义剥削制度)
(2009-07-16 09:07:26) 朋友
是特色社会主义
(2009-07-16 09:08:09) 现在
特色主义(江西李建军:是啊!如果失去了公有为主体,就应该去掉“社会”二字)
(2009-07-16 09:08:11) 黄杨
社会主义是公有制度,也就是全民所有制度(江西李建军:公有不仅是全民或国有,还应该有省有、市有、县有、乡有、村有、街道有等)
(2009-07-16 09:09:01) 1世拿
是打社会主义旗号,干资本主义干不出的封建主义,目的是让我们人民回奴隶社会
(2009-07-16 09:09:14) 黄杨
好象中石油这样的公司、中国移动你也有份
(2009-07-16 09:09:34) 朋友
中石油你有份吗
(2009-07-16 09:09:49) 现在
就是大杂会,半社会半资本半封建(江西李建军:一语中的!确实一些公有企业被修正主义搞成了丑恶阴暗无比的大杂绘)
(2009-07-16 09:10:02) 1世拿
没社会(江西李建军:是啊,如果把公有土地、银行也贱卖了,就再也没有社会主义了!)
(2009-07-16 09:10:06) 黄杨
你没有持有中石油的股票,你也是股东,全民所有制就是这个意思,对不?
(2009-07-16 09:10:21) 朋友
中石化的大堂吊灯价值1200万,有你的份吗?美国人民也持有中石油的股票,呵呵
(2009-07-16 09:10:58) 黄杨
如果不是全民所有,哪又是谁所有?(江西李建军:全民和区域性性的公有企业,如果都不能落实底层劳动者对企业各级各类中上层当权派进行科学监督的新四大自由;如果社会主义国家的底层无产阶级不能独享大鸣大放大字报大监督的自由,那么公有企业的决策、利润的分配、政府和国家的国民收入的再分配就会偏离广大无产阶级的利益,而逐渐倾向于各类当权派和剥削者的利益!公有企业的公有性就会丧失,公有企业的优越性也会丧失。张维迎、厉以宁、张五常等走资派或剥削阶级知识精蝇,就会乘机欺骗党和人民,推销公有企业的私有化、股“分”化;各类贪官污吏和窃贼资本家就会如豺狼虎豹倾巢出动把公有企业窃取一空!当这些窃贼完成窃贼式原始积累后,还会继续兜售谬论、诱导党和政府继续推进剥削阶级金钱操纵的伪民主化的政治改革,最终夺取无产阶级的政权)
(2009-07-16 09:11:11) 朋友
你太天真,加上国有的外壳,你以为就真的是中国所有老百姓所有?
(2009-07-16 09:11:36) 黄杨
哪中石油现在到底是谁的?
(2009-07-16 09:11:39) 1世拿
就是你叫税,贵族去花。现在是美国所有。它们的财富是从老百姓生上刮下来的 (江西李建军:公有制国家,如果不能恢复底层劳动者对各级各类中上层当权派进行科学监督的四大自由;那么,就会陷入劳动者创造财富;帝国主义买办、贪官污吏和窃贼资本家窃取财富的悲惨局面中)
(2009-07-16 09:12:38) 朋友
官僚们的中石油,所谓的国有,不过就是官僚们所有,而且是相关利益集团官僚们的所有(江西李建军:当公有企业失去底层人民四大自由的监督,就必然造成官商勾结、内外勾结剥夺、剥削人民;无产阶级被四大畜生---“帝国主义买办汉奸、贪官污吏、窃贼资本家、剥削阶级知识精蝇”欺骗和奴役;财富向少数垄断剥削阶级集中,广大无产阶级迅速贫困化!)
(2009-07-16 09:14:40) 黄杨
官僚中99%是党员吧?(江西李建军:贪官污吏只是四大畜生之一)
(2009-07-16 09:14:49) 学习鲁
张剑杀人事件---阅读(123609) 评论(5911) 发表时间:2009年07月13日 22:36 本文地址:
http://qzone.qq.com/blog/379267292-1247495791
大家请看 该人可比邓玉娇 (江西李建军:不恢复底层人民独享的四大自由,各级各类当权者和剥削者就会胡作非为,逼得人民活不下去,或奋起反抗,或拚死一搏反抗剥削与压迫)
(2009-07-16 09:15:01) 黄杨
也就是说是:党有制(江西李建军:如果不恢复底层人民独享的四大自由,剥削阶级就会反咬一口,把四大畜生的罪恶,全部推到共产党身上,甚至污蔑和指控所有的共产党人不干净;污蔑公有制是封建权贵所有制。而且人民群众也容易听信他们的宣传,有识之士也难以据实反击剥削阶级的污蔑)
(2009-07-16 09:15:55) 1世拿
是的,挡都在国家前面
(2009-07-16 09:16:26) 黄杨
民营就是资本家(江西李建军:民营二字,是剥削阶级的遮羞布)
(2009-07-16 09:16:51) 朋友
普通党员能分享中石油的成果?
(2009-07-16 09:19:55) 黄杨
现在就是“党有制的封建社会”,以前是“皇有制的封建社会” 皇族是有血亲的一群人,政党是没有血亲的皇族(江西李建军:是吧,剥削阶级就会选择性失盲,不全面攻击四大畜生,只集中火力攻击共产党和公有制。如果不在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引入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机制,公有制难以实现公正公平公开竞争的理想)
(2009-07-16 09:21:13) 人民派
毛主席就代表着人民万岁、人民所有。(江西李建军:毛泽东成功地反击了资产阶级的复辟进攻,保卫了无产阶级的经济基础--公有制。但毛泽东时代的公有制仍然不完善,还需要引入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机制)
(2009-07-16 09:21:14) 学习鲁
国营企业其实是党有制---国营企业,是全民所有制、国家经营。(江西李建军:国有企业是人民共有的。人民的党代表人民聘任专家进行经营与管理)
(2009-07-16 09:21:49) 黄杨
国家不会经营的,是政府,国家就是统治工具,不能作主语。如果是国家经营,以前封建社会也是国家,也是国家经营?(江西李建军:公有企业应该是公有权力机关聘任专家经营。公有企业除了国有,还有省有、市有、县有、乡有、村有、街道有等。都必须创建奥社机制,开展四公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实行按劳分配、按市场竞争成绩奖励为主体;个人非主体地渗股分红为补充分配激励制度等)
(2009-07-16 09:23:40) 学习鲁
毛主席领导时期的全民所有制的国营企业,是真正的人民所有,不是右派分子污蔑的“党有制”---因为,毛主席领导的共产党是为人民的根本利益服务的。 (2009-07-16 09:26:24) 黄杨
如果你持有中石油,你认为中石油你有份的吗?如果你不持有中石油,你更认为你有份的吗?(江西李建军:恢复底层劳动人民的四大自由监督机制---监督公有企业的利润公有公正地分配;引入四公竞争、人民和市场科学裁判的经营管理机制---使公有企业劳动者的劳动就业权力和收益分配权力得以公正地实现。如果不这样,公有制的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竞争的理想就难以实现)
(2009-07-16 09:26:49) 学习鲁
你说的是股份制。股份制仍然是资本主义私有制(江西李建军:社会主义初创阶段可以引入股份制,但国家和公有企业内,私有的股份决不能达到主体的地位,即不能超过50%)
(2009-07-16 09:27:09) 朋友
黄杨,真正的公有制你知道是什么吗?美国人民持有股份中石油的股份(江西李建军:如果美国人持有中石油的股份超50%,此公有企业就纯粹变成了私有买办垄断剥削经济!所以,必须严格控制公有企业的买办化,必须严肃查处贱卖私化公有企业的犯罪行为)
(2009-07-16 09:27:25) 黄杨
所有的根本问题就是你有没有持有股份(江西李建军:当私有持有的股份总量超过50%,性质就发生了变化,就由公有公正公平公开为理想的公有经济,变成了私有剥削垄断为最终结果的剥削经济)
(2009-07-16 09:27:39) 人民
全民所有制是根本之根本(江西李建军:国有或全民只是公有的一种重要形式。除此之外,还有省有、市有、县有、乡有、村有、街道有等)
(2009-07-16 09:28:21) 黄杨
你既没权参与公司的决策,又不能分红,凭什么说公司你有份?如果说你既没权参与公司的决策,又不能分红的公司你有份,那么外资公司和民营公司你也有份?(江西李建军:劳动人民实现在公有企业中的权力,一要恢复四大自由,二要创建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奥社机制,以此逐步地实现劳动人民公有公正分配权和对公有企业的监督权。公有企业中劳动人民权力的实现,不能南辕北辙搞私有化、股“分”化去实现。公有企业的私有化和股“分”化,最终将使企业彻底被少数剥削阶级垄断。)
(2009-07-16 09:28:48) 学习鲁
股份制,在社会主义经济中是不会存在的。(江西李建军:在公有经济初创阶段,可以允许少量的私有股份渗股分配。但必须坚持公有为主体;按劳分配和按市场竞争成绩奖励分配为主体!)
(2009-07-16 09:30:21) 学习鲁
黄杨09:27:25说:所有的根本问题就是你有没有持有股份---我认为,所有的根本问题就是,究竟是私有制(包括股份制)?还是社会主义公有制?即使有份,也逃脱不了私有的本质。(江西李建军:公有制国家和公有企业,如果私有经济和私有股份超50%就是私有化、剥削化、丛林类兽化!)
(2009-07-16 09:30:48) 成长
真正的公有制 不是计划经济与市场经济之争,而是公有制的利润归谁(江西李建军:说到了点子上!公有企业的利润,要通过创建奥社机制,公有公正公平公开地分配!而要实现四公,必须恢复四大自由,必须创建奥社体制)
(2009-07-16 09:32:53) 学习鲁
真正的公有制 不是计划经济与市场经济之争,而是公有制的利润归谁----错了!是所有权,是生产资料的归属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了,利润归谁就当然解决了。(江西李建军:也说得好!既要坚持公有为主体,又要在此基础上创建四公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的奥社机制,就能逐步实现国家和公有企业的四公!)
(2009-07-16 09:32:53) 黄杨
只有持有股份才是具体的真正的所有,没有股份的公有制是抽象的名誉的(江西李建军:用“公有企业私人股“分”化”,就是全面推进私有化!这是反动剥削阶级设计的大骗局!)
(2009-07-16 09:34:14) 学习鲁
只有持有股份才是具体的真正的所有,没有股份的公有制是抽象的名誉的----你这句话的本质是,只有私有制,才是实在的。(江西李建军:批判得一针见血!)
(2009-07-16 09:34:34) 人民
一针见血
(2009-07-16 09:35:30) 成长
对,在市场经济体系中生产资料是可产生利润的(江西李建军:通过私人占有生产资料去剥削和占有他人的劳动,就是剥削!就是反动!就是丛林兽类法则!)
(2009-07-16 09:35:38) 学习鲁
解放30年,毛主席领导我们搞的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被你一句话就轻飘飘的给否定了。(江西李建军:要高度警惕---用股“分”化推进私有化,是反动剥削阶级下一步私分公有大型企业的罪恶阴谋!)
(2009-07-16 09:36:24) 1世拿破
漂亮
(2009-07-16 09:36:54) 黄杨
你既没权参与公司的决策,又不能分红,凭什么说公司你有份?打死我也不相信你有份(江西李建军:恢复四大自由和创建奥社机制,公有就能实现,人民就能公有公正公平公开地获得自己的劳动成果)
(2009-07-16 09:37:13) 学习鲁
看来,你大概是不喜欢社会主义,而喜欢私有制为基础的资本主义或封建土地分封制。(江西李建军:公有制如果能嫁接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奥社机制,就能实现四公的理想!如果不坚定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理想与信念,听任剥削阶级推进私有化、股“分”化,就是背叛无产阶级,背叛人类光明与正义的社会主义事业)
(2009-07-16 09:38:05) 学习鲁
你的错误观念的根本就是,一定要自己私有。不管别人有没有。(江西李建军:一针见血!批得好!)
(2009-07-16 09:38:38) yun
社会主义公有制,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全民所有制,即全民有管理使用权,如能源铁路邮政银行等,这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基础;另一种形式是集体所有制,及一个区域内人民的所有制形式。即仅限于某一区域的人民所有使用和管理权,如生产队的农具牲畜等。这后一种形式是对前一种形式的有效补充。(江西李建军:全民所有或国有,由全民中的底层无产阶级进行四大自由的监督;省、市、县、乡、村、街道区域所有,由区域内的底层无产阶级进行四大自由的监督。但不管什么层次的公有,都必须创建奥社机制)
(2009-07-16 09:40:26) 黄杨
我们说资本主义,不就是因为资产具体为私人(资本家)所有呢?同样道理,那我们说的社会主义就应该是具体为全民所有(江西李建军:全民所有企业,归全民所有;区域所有企业归区域人民所有。公有企业之间只能四公竞争式兼并,不能搞侵占式的平调和占有)
(2009-07-16 09:40:42) 成长
只有把这些生产资料产生的“利润”用在民生上,而不是用政府官员的开消上,那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公有制(江西李建军:公有企业的利润生之于公民,应该通过奥社机制实现用之于公民。而私有企业的利润生之于公民,但却是用之于剥削阶级!所以,最终要埋藏剥削制度)
(2009-07-16 09:41:23) 学习鲁
如果按股份制进行分配,最合理的分配方式,就是按占有股份多少进行分配,而股份本身既是资本。也就是是说,股份制仍然是按资本主义的分配原则---按资本分配---进行分配的。你始终没有理解社会主义公有制的真正含义。 (江西李建军:私有股份在50%以下、公有股份占主体的公有企业的分配,在奥社机制下,可以大体上、基本上实现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分配。相反,只能是私有剥削垄断非公正地分配)
(2009-07-16 09:43:22) 1世拿
13亿人管国企,牛(江西李建军:如果能恢复数亿底层无产阶级通过四大自由等科学监督机制监督各自区域内的公有企业,公有企业一定能逐步搞好!)
(2009-07-16 09:44:23) Hero
说了那么多 只要老百姓腰包鼓了 啥子问题都可以解决(江西李建军:只有恢复了四大自由,只有创建了四公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的奥社机制,才能为老百姓腰包鼓起来创造制度基础)
(2009-07-16 09:44:24) 紧跟
13亿人管国企,牛---应该创新出 “人民权利证书”的模式---1:全民所有制的具体化;2:人民权利的实现化;3:政党政治的人民监督制约化。(江西李建军:说得好!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奥社机制,实质就是赋予人民权利证书!在各个层次的公有企业中,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就能实现人民经济分配权利的公正化和人民政治监督权力的实现化)
(2009-07-16 09:44:50) 黄杨
具体拥有资产就是私有,哪抽象拥有资产也算公有?什么事都最怕认真具体化(江西李建军:当恢复了四大自由、创建了奥社机制,抽象的公有,就能逐步实现具体的公有;具体的公有,就能实现真正的四公竞争和科学裁判!)
(2009-07-16 09:47:23) 学习鲁
公有制,不是把生产资料划分为具体份额,每个人都有一份份额,因为那样,就有放弃自己的份额或多持有份额的机会。财产是共有的,不允许分割,更不允许卖给私人。(江西李建军:对!战略性的、关键性的公有资产要绝对的共有,甚至不能允许少数股份的私人化)
(2009-07-16 09:47:51) 黄杨
你既没权参与公司的决策,又不能分红,还不能转让你那份资产,凭什么说公司你有份?打死我也不相信你有份的。反正我不认为我有份,我又没傻。(江西李建军:恢复了四大自由、创建了奥社机制;既能实现公有企业的利润第一次分配的公正公平公开,又能实现公共财政的第二分配的公正公平公开,人民就能在四公竞争机制中公正地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
(2009-07-16 09:48:23) 1世拿
托洛茨基
(2009-07-16 09:48:29) 人民派
发展经济保障供给。这是毛主席说的。这已经说明了为什么要实现全民所有制的目的。发展经济不是为了利润,是为了人民大众的生活需要(江西李建军:对!发展经济不是为了剥夺人民剥削人民,让少数剥削阶级发家致富、奴役和统治人民!)
(2009-07-16 09:49:14) 学习鲁
只有坚持公有,才能保证社会主义的分配原则---各尽所能,按劳分配,而避免了按资本分配这样的资本主义分配原则,分配才能具有合理性。(江西李建军:在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的基础上,坚持公民为主体,逐步实现全民和各级集体所有、少数私人所有共同竞争,注重计划指导为主与市场调节相结合,按劳取酬、按市场竞争成绩奖励为主与渗少量股份分配相结合……就一定能实现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美好理想,一定能创造比私有剥削经济更大的优越性!)
(2009-07-16 09:50:17) 学习鲁
公有制,不是把生产资料划分为具体份额,每个人都有一份份额,因为那样,就有放弃自己的份额或多持有份额的机会。财产是共有的,不允许分割,更不允许卖给私人。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社会主义的分配原则——各尽所能,按劳分配,而避免了按资本分配这样的资本主义分配原则,分配才能具有合理性。(江西李建军:对!私有化将使人类彻底失去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理想。只有坚持和恢复公有为主体,并且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才能使人间逐步走向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理想世界!)
(2009-07-16 09:50:56) 紧跟
“人民权利证书”不是“股份制”
(2009-07-16 09:51:33) 人民
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份份额,就有人放弃自己的份额,也有人多持他人的份额----[/强]一针见血!全民所有制不是为少数人而是为所有人(江西李建军:说得好!允许私分和股“分”公有企业,就是允许兽类法则重回人间,就是复辟万恶的人吃人的剥削制度。全民所有制为全民;区域公有制为区域人民;所有公有都反少数人垄断剥削)
(2009-07-16 09:52:43) 紧跟
“人民权利证书”是人民权利的具体体现,是不允许放弃和转让的。(江西李建军:是啊,更不准违法地废除人民的四大自由的权力!)
(2009-07-16 09:54:46) 学习鲁
比如,一家人共同生活,家长把大家的收入集中起来,安排家里的生活,或有剩余,再积攒起来,谋求家庭的发展。你能把这个家庭分成若干份,具体到每个份额归哪个具体家庭成员所有吗?(江西李建军:生产资料必须公有为主体,更不允许分割战略性公有生产资料,如土地、银行和资源等!但是,生活资料可以因劳动贡献和竞争成绩的不同,公正公平公开地拉开收入差距)
(2009-07-16 09:55:15) 大拙
呵呵,既然生产资料都归全民所有,你要转让给谁呢?谁又能接受你的转让呢?除了外国人,我看就没有其他人了。所以,工作可以换,但是,什么具体的公司资产,你根本无权转让,除非要改变公有制或者就是卖国。是全民,而非公司员工,这一点一定要认识清楚。(江西李建军:把公有生产资料转让、贱卖、私分、甚至出卖给外国帝国主义者,就是卖国贼!就是人民的公敌!丛林类兽人!全民企业的员工可以在全民范围四公竞争上岗;区域公有企业的员工可以在区域范围内四公竞争上岗)
(2009-07-16 09:56:49) 大拙
黄杨09:47:51---你既没权参与公司的决策,又不能分红,还不能转让你那份资产,凭什么说公司你有份?打死我也不相信你有份的。反正我不认为我有份,我又没傻。--- 用私有制的观念来看待公有制,是无论如何都想不通的。呵呵。(江西李建军:用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的思路看待公有,才能爱上公有、坚定公有、唾弃剥削,埋葬私有、创建奥社、实现四公!)
(2009-07-16 10:01:00) 龙展
黄杨说的其实公权力如何具体落实的问题,对不,黄杨?毛主席说要创新推出“人民权利证书”的模式,我们要紧跟毛主席,在具体的模式上创新,可否?(江西李建军:我认为,要总结成功的公有经济体的经验,学习华西村、刘庄村、南街村、海尔集团等,创建奥社机制,同时,恢复四大自由,落实人民监督权力,实现真正的公有和公正)
(2009-07-16 10:03:13) 龙展
我觉得我们国家初期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一个失误或者没解决好的问题就是:公权力如何具体落实的问题。我们大家是不是讨论一下如何完善的解决这个问题?(江西李建军:当务之急是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
(2009-07-16 10:05:09) 学习鲁
“人民权利证书”——这是人民权利的法律证明。在社会主义时期(毛主席领导的时期),这是写进宪法里面的,完全有必要这样做。在资本主义社会里,你想得到这个权利,也根本办不到。即使给你这个证书,也只是有限的权利、符合资本主义私有制和按资本分配原则的权利。(江西李建军:实现人民的权力,有一个前提,就是实现公有为主体,而非私有剥削为主体。但要真正实现公有公正,就必须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
(2009-07-16 10:07:03) 黄杨
资产公有,但权力没公有,就会变质;国家资产公有化,但国家权力没公有化,就会变质;要双共:共产和共权。(江西李建军:说得好!所以,必须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以真正地逐步地实现真正的公有公正公平公开!)
(2009-07-16 10:10:10) yun
资产共有,管理者由人民推选监督,资产收益由人民共享。这才是社会主义共有制的形式和内容!才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基础。(江西李建军:人民推选当权者,就要让底层人民当裁判;实现人民的监督,就要恢复底层无产阶级独享的四大自由;公有资产收益分配公正公平,就要创建四公竞争、人民和市场裁判的奥社机制!所以,人民裁判选举、底层人民四大自由的监督、四公竞争和科学裁判的奥社机制,是人民当家作主的三大法宝!)
(2009-07-16 10:10:13) 黄杨
资产公有可以不具体化,但如果又没权力参与对资产的管理,如果还说你有份,我就服了(江西李建军:对!没有人民的监督,不可能有人民的利益!所以,必须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
(2009-07-16 10:10:25) 人民
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四大自由。就是国家权力公有化一次尝试。(江西李建军:同志所见略同!终于看到了这个关键词!底层人民的四大自由,一是应当由底层人民独享,资产阶级不能窃取四大自由的权力,并用此来向无产阶级进攻,兜售资产阶级的伪自由化;二是要完善为大鸣大放大字报大监督)
(2009-07-16 10:10:58) 黄杨
四大自由是毛主席给的,还是人民固有的?(江西李建军:四大自由、是人民固有的,被毛泽东发现后,由毛泽东同志主导写入了共和国宪法!)
(2009-07-16 10:11:24) 黄杨
现在江胡不给,4大自由就没有(江西李建军:相信人民的领袖,会恢复底层人民独享的四大自由的!同时也会带领人民创建奥社机制的!因为,追求真正的公有公正公平公开!是先进人类不绝的梦想与永恒的追求!)
(2009-07-16 10:11:28) 革命
光说有什么用,老百姓要的是实惠,而不是口水
(2009-07-16 10:11:37) 龙展
在“共产和共权”的落实上,要防止、避免假、空,更要避免被私有化穿空子(江西李建军:是啊!要坚决及时地揭露一切鼓吹私有化、鼓吹资本操纵的伪民主的反人民、反四公理想的丛林类兽人的行径)
(2009-07-16 10:11:52) 大拙
实现了共产,才有可能共权,而实现了共权,才能保障共产。(江西李建军:说一千道一万,首先必须坚持和恢复公有为主体是根本!然后才有可能恢复人民的四大自由、创建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奥社机制)
(2009-07-16 10:13:03) 龙展
人民派(512803052) 10:10:25说:四大自由。就是国家权力公有化一次尝试。”----对,有益的尝试我们要总结一下成功的经验。在创新出更完善的(江西李建军:是啊!四大自由要完善。一是要重新明确规定,四大自由是底层无产阶级独享的民主权力,剥削阶级无权窃取底层无产阶级的四大自由对无产阶级搞剥削阶级的伪自由化!各级各类中上层当权派只有接受人民监督的义务,没有四大自由的权力。二是应该规定,网络的四大自由,必须在实名制、真实的底层无产阶级身份才有效。三是四大自由的内容,应该完善为:底层无产阶级对各级各类当权派有大鸣大放大字报大监督的权力。)
(2009-07-16 10:13:35) 黄杨
全民所有制了,还有无产的阶级?你吹吧!都是有产阶级了,人民成为有产阶级了。(江西李建军:无产阶级是指不占有生产资料剥削他人的阶级。全民所有制,是指部分公有企业的生产资料是全民所有的;还有部分公有企业是区域所有。无产阶级的生产资料是公有,但生活资料是个人所有的。只要不通过占有生产资料去剥削他人的阶级,就是无产阶级)
(2009-07-16 10:17:50) 学习鲁
指望资产阶级给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四大,是绝不可能的。(江西李建军:无产阶级的四大自由,要靠无产阶级争取)
(2009-07-16 10:18:24) 黄杨
只能说走资派和走社派,不能说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江西李建军:走资派是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各级各类剥削阶级的代理人。资产阶级是通过占有生产资料剥削他人劳动的阶级。无产阶级是不剥削他人的阶级。都客观存在,否定不了)
(2009-07-16 10:18:35) yun
为了切实实现管理者受人民监督,毛泽东同志专门作出指示,让每个干部要至少抽出1/3的时间和基层人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任何级别包括军队都不例外。为此,毛泽东同志以身作则,专列南征北战,突击检查落实。田间地头工厂学校。都留下他调查研究的足迹,这些足迹都深深地印在人民心中。(江西李建军:官员劳动阶级化,一是为了让他们保持与劳动人民的感情;二是不让他们染上剥削阶级的恶习,三是要他们通过深入实践和群众,了解和掌握真实的客观情况。所以,此制度要恢复和加强)
(2009-07-16 10:19:00) 学习
无产阶级的任务,不是要监督资本家,而是要回属于人民的一切资产。(江西李建军:错!无产阶级有四大任务,一是革命,即夺回属于自己的财产;二是要监督各级各类当权派和资本家;三是要创建奥社机制,即创建四公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科学裁判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四是最终要逐步实现共产主义)
(2009-07-16 10:19:19) 黄杨
都没收了资本家的资产,哪里还有资产阶级?(江西李建军:没收了资产阶级的生产资料,但资产阶级的人还在,心不死;所以,要监督、批判、时刻防止剥削阶级复辟)
(2009-07-16 10:19:33) 大拙
怎么没有无产阶级?(江西李建军:客观实在,否定不了!)
(2009-07-16 10:19:34) 黄杨
又哪里还有无产阶级?(江西李建军:不通过占有生产资料剥削他人的阶级就是无产阶级!)
(2009-07-16 10:19:48) 昂扬
[/发怒]何谓资本家?(江西李建军:通过占有资本家剥削无产阶级的人,就是资本家)
(2009-07-16 10:19:51) 学习
那么说,在社会主义阶段,也就没有阶级斗争了? (2009-07-16 10:19:55) 黄杨
全民所有制了,还无产?你有毛病?(江西李建军:自己不懂、还说他人有病。阶级、阶级矛盾和阶级斗争否定不了。不管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剥削阶级,还是揣着糊涂装明白的走资派,都否定不了这一铁的事实)
(2009-07-16 10:20:10) 学习鲁
不要出口不逊!
(2009-07-16 10:20:27) 黄杨
有阶级思想斗争,不是阶级斗争(江西李建军:或者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企图诱导人民忘记和取消阶级斗争,居心不良!或者是揣着糊涂装明白!---以其昏昏,使人昭昭)
(2009-07-16 10:20:29) 大拙
自己不理解,就敢胡说八道。
(2009-07-16 10:20:38) 昂扬
你才糊涂
(2009-07-16 10:20:48) 黄杨
有思想斗争,不是阶级斗争,阶级不存在了,还斗争?都是有产阶级了(江西李建军:此人有意抹杀阶级、阶级矛盾与阶级斗争,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耍无赖)
(2009-07-16 10:21:40) 大拙
什么叫无产阶级?你以为无产阶级就是没有个人私产?
(2009-07-16 10:21:53) 深圳
北大跳楼研究生最后6天:被现实折磨得再无自信
http://honggehui.vicp.net/viewthread.jsp?tid=235&extra=page%3D1 (江西李建军:教育产业化、中国私有化的罪恶表现之一)
(2009-07-16 10:21:57) 黄杨
无产就是没有资产的阶级(江西李建军:无产阶级是相对资产阶级,即剥削阶级而言是。无产阶级是不占有私有生产资料剥削他人的阶级。此人可能是揣着糊涂装明白!愚蠢且不良、简称愚恶)
(2009-07-16 10:22:09) 大拙
呵呵,果然无知。
(2009-07-16 10:22:27) 黄杨
老马就是这样分的嘛(江西李建军:剥削阶级思想者,或装无知,或真无知)
(2009-07-16 10:22:29) 大拙
无产的意思是不占有具体的生产资料。懂不懂啊。生产资料和个人私有财产是不是同一个概念?美国的工人有很多的个人财产。但是,他们不占有生产资料,一样是无产阶级。(江西李建军:早应该这样揭穿他!说到点子上,如果是揣着糊涂装明白者,应该无言了)
(2009-07-16 10:22:44) 1世拿
好
(2009-07-16 10:22:51) 大拙
你看过几本马克思的书,就敢在这里歪曲?(江西李建军:愚恶者,如果谦虚而少言,则无危害;如果自己愚蠢又喜欢假装明白人,到处放毒,就属于需要教育与改造的右派分子)
(2009-07-16 10:22:53) 人民
大拙若巧10:22:09说:呵呵,果然无知---千真万确!无知的理直气壮,佩服。
(2009-07-16 10:23:22) 学习鲁
同意。建议他先好好学学马克思、列宁和毛主席的著作。先把几个基本概念整明白了。(江西李建军:对谦虚者,此建议有用;对愚恶和装糊涂者,无用)
(2009-07-16 10:25:14) 黄杨
无产阶级不具体占有资产?那么,资产阶级也可以是不具体占有资产的,对么?(江西李建军:又在偷梁换柱!不占有生产资料,不是不占有资产,用于生活的资产还是可以个人占有的)
(2009-07-16 10:26:00) 深圳
同学为抢银行大学生喊冤 坦言学校把他逼上绝路
http://honggehui.vicp.net/viewthread.jsp?tid=234&extra=page%3D1 (江西李建军:中国私有化、教育向钱看的罪恶!)
(2009-07-16 10:26:24) 大拙
资产阶级不占有生产资料?那么工厂,土地都是谁的? 呵呵。
(2009-07-16 10:27:04) 学习鲁
不和你讲了,讲也讲不通。最好你先花几个月时间,看看资本论和马克思列宁和毛主席著作,再讲。
(2009-07-16 10:27:07) 黄杨
有不具体占有资产的无产阶级,就有不具体占有资产的资产阶级。
(2009-07-16 10:27:09) 大拙
你要拼命混淆阶级,是没用的。我们不像你一样那么模糊概念。(江西李建军:走资派或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或是揣着糊涂装明白!其共同的目的只有一个,混淆是非,混淆视听,兜售剥削有理、垄断万岁的罪恶阴谋)
(2009-07-16 10:27:53) 昂扬
为什么老是在说阶级,阶级重要吗?(江西李建军:又来了一个企图抹杀阶级、阶级矛盾与阶级斗争的装糊涂、或装明白的装腔作势者!)
(2009-07-16 10:28:45) 东方
都TMD死钻牛角尖
(2009-07-16 10:28:59) 学习鲁
呵呵 在阶级社会里 不说阶级 还说什么?(江西李建军:剥削阶级就是怕人民揭露阶级剥削的秘密与罪恶)
(2009-07-16 10:29:38) 黄杨
现在中国的阶级划分应该是:权产阶级,资产阶级,知产阶级,艺产阶级,性产阶级和体产阶级。他们用来生产的本分别是:权力,资本,知识,艺术,色情和体力(江西李建军:混淆视听,掩盖剥削阶级占有生产资料剥削人民的罪恶。企图诱导人民忘记和取消阶级斗争,足见此人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居心不良者!由此更加证明,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四公竞争、科学裁判、更有竞争力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是何等急迫与重要!如果不能恢复四大自由、不能创建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奥社机制、无产阶级就不能击退剥削阶级的或邪恶、或愚恶的进攻,就不能开创人类的公正公平正义与和平的未来!)
(2009-07-16 10:36:25) 云淡风轻
诡辩论都最常用的伎俩就是偷换概念和指鹿为马
(江西李建军:对!剥削阶级常用装糊涂、装明白的骗子手法!)
(2009-07-16 10:36:53) 龙展
黄杨,再“不要教条主义,不要不会结合中国实际和国情”,阶级也不是你那样的划分地。你是按工种划分的,只能是更乱
(2009-07-16 10:38:11) 黄杨
你不准我这样分,我也不准你那样分
(2009-07-16 10:38:23) 1世拿
你是谬论
(2009-07-16 10:38:31) 黄杨
又不是你说了算 ,你又没有枪(江西李建军:没有真理,也不认真理,只认枪杆子。看来,反复辟的关键还是要巩固无产阶级专政,紧握枪杆子和刀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