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76警告韩国别拿“天安”号事件反朝
朝鲜76警告韩国别拿“天安”号事件反朝
新闻背景:7日,在朝鲜警告韩国的同时,韩国天安舰民军联合调查团决定不公开预定本月底发刊的综合报告书。联调团对简要公开综合报告书中除去军事机密部分的内容也持否定态度,遭到了保密过度的批评。
联调团摆出的理由是报告书中有分析方法等调查细节,所以只发给调查机构和相关机构,不向一般国民公开。
可是,这份对韩国国民保密的综合报告书据悉要翻成英文,分给参与调查的美英等外国政府。内外有别至此,可谓一绝!
另据报道,早先质疑联调团调查报告的旅美物理学家徐才正(音)、李承宪(音)等人将于9日在日本东京以外国记者为对象举行记者招待会。
据悉,两位教授认为联调团的调查结果不足以证明“天安”号沉没原因是朝鲜鱼雷或者外部爆炸。
他们是以联调团的调查结果为基础,进行科学演算和实验,得出自己结论的。而俄罗斯专家们虽然未能到事发现场去查勘,但至少见过捞出来的舰体残骸,说话应该更有分量一些,不知会拿出什么样的说法?
围绕着一艘小舰艇的沉没,各方势力玩的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把戏太多了。
我们当拭目以待。说起来,真正关心真相的能有几个人?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谈话
(朝中社7月7日平壤电)
最近,傀儡匪帮拿着舰船沉没事件到处跑,更加疯狂地热衷于反共和国对决骚动。
不久前窜到加拿大的李明博逆贼见到美国、日本等多国掌权者,丑态百出、令人恶心地恳求就舰船沉没问题实施“国际共助”。
逆贼到巴拿马和墨西哥也玩起向中南美国家高层人物乞求“支持”自己阴谋活动的把戏,甚至炮制出什么“特别宣言”。
特别是,傀儡匪帮为了在联合国安理会搞出将舰船沉没事件的责任转嫁给我们、予以“谴责非难”的阴谋文件而拼死挣扎。
傀儡拿着舰船沉没事件到处跑,狠毒地开展卑鄙的反共和国对决骚动,是为事件的阴谋真相被揭露、遭到内外的非难、成为笑料、南朝鲜内部主张重新调查的呼声提高而慌了手脚的垂死挣扎。
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对傀儡保守匪帮将充满疑惑和矛盾、谁也不会听信的舰船沉没事件拿到国际舞台上、熬红眼睛搞反共和国对决阴谋骚动,以全民族的名义严峻地断罪和谴责。
如今,傀儡匪帮虽然为了使国际社会承认舰船沉没事件的所谓“调查结果”而东奔西跑,但那(个“调查结果”)是多么荒谬绝伦的,乃至于南朝鲜民间团体向联合国提诉?
急坏了的傀儡匪帮企图用刀枪压住南朝鲜民心,更加疯狂地乞灵于法西斯镇压。
我们已经为了查明舰船沉没事件的真相提出派遣国防委员会检查团和北南共同调查的问题。
傀儡匪帮如果在舰船沉没事件中问心无愧,没有理由不能接受我们的提案。
傀儡却不管不顾,将舰船沉没事件拿到联合国去闹出骚动,明白地实证了这起事件是出于陷害某方的不纯目的(炮制的)阴谋剧。
更不能轻易放过的是,美国积极袒护傀儡匪帮,助长与舰船沉没事件相关的反共和国阴谋对决骚动。
美国过去为了实现自己的侵略目的恶意利用联合国,炮制出许多关于朝鲜问题的不当决议。
傀儡对那样的先例恋恋不舍,抱紧美国的粗腿做最后的挣扎,力图阻止舰船沉没事件真相露馅、无论如何也要在趁气儿再漏之前联合国炮制出阴谋文件。
美国偏袒傀儡,要将舰船沉没事件提交到联合国安理会而陷害某方的(举动背后)有着战略企图:更加牢固地抓住手下“同盟者”们、扩大对东北亚的支配权和影响力、加强侵略和战争活动。
只要是有正义和良心、辨别意识的人,就应该警觉地辨清美国及其傀儡不纯的阴谋活动,就不能容许联合国再次沦为美国的玩物。
陷入窘地的逆贼匪帮与美国野合,再怎么挣扎着要颠倒黑白,也无法掩盖真实,避免不了公正的内外舆论的谴责。
万一由于逆贼匪帮和美国丑恶地共谋勾结,联合国安理会炮制出触犯我们哪怕一丁点的阴谋文件,我们军队和人民就会视为对我们国家尊严不可容忍的严重侵害,不惜(进行)守护国权的正义的决死大战。
李明博匪帮应铭记反共和国阴谋对决骚动将带来的毁灭性后果,休得轻举妄动。
主体99(2010)年7月7日
平壤
조국평화통일위원회 대변인담화
최근 괴뢰패당이 함선침몰사건을 여기저기 들고다니며 반공화국대결소동에 더욱 광분하고있다.
얼마전 카나다를 행각한 리명박역도는 미국, 일본 등 여러 나라 당국자들을 만나 함선침몰문제와 관련한 《국제공조》를 간청하는 역겨운 추태를 부리였다.
역도는 빠나마와 메히꼬에 가서도 중앙아메리카나라 고위인물들에게 저들의 모략책동에 대한 《지지》를 구걸하는 놀음을 벌리였으며 그 무슨 《특별선언문》이라는것까지 조작해냈다.
특히 괴뢰패당은 유엔안전보장리사회에서 함선침몰사건의 책임을 우리에게 전가하고 《규탄비난》하는 모략문서를 만들어보려고 필사적으로 발악하고있다.
괴뢰들이 함선침몰사건을 여기저기 들고다니며 비렬한 반공화국대결소동을 악랄하게 벌리고있는것은 사건의 모략적진상이 드러나 내외의 비난과 조소거리로 되고 남조선내부에서 재조사를 주장하는 목소리가 높아가고있는데 바빠맞은 단말마적인 발악이다.
조국평화통일위원회는 의혹과 모순투성이로 되여 그 누구도 곧이 듣지 않는 함선침몰사건을 국제무대에까지 들고다니며 반공화국대결모략소동에 피눈이 되여 날뛰는 괴뢰보수패당을 온 민족의 이름으로 준렬히 단죄규탄한다.
지금 괴뢰패당은 국제사회에 함선침몰사건의 《조사결과》라는것을 인정시켜보려고 동분서주하고있지만 그것이 얼마나 터무니없는것이였으면 남조선민간단체들이 유엔에 제소까지 하였겠는가.
급해맞은 괴뢰패당은 남조선민심을 총칼로 눌러보려고 파쑈탄압에 더욱 미친듯이 매달리고있다.
우리는 이미 함선침몰사건의 진상해명을 위해 국방위원회 검열단 파견과 북남공동조사문제를 제기하였다.
괴뢰패당이 함선침몰사건에서 뒤가 켕기는것이 없다면 우리의 제안을 받아들이지 못할 리유가 없다.
그럼에도 불구하고 괴뢰들이 함선침몰사건을 유엔에 들고가 소동을 피우는것은 이번 사건이 그 누구를 모해하려는 불순한 목적에서 출발한 모략극이라는것을 명백히 실증해주고있다.
더우기 간과할수 없는것은 미국이 괴뢰패당을 적극 두둔하면서 함선침몰사건과 관련한 반공화국대결모략소동을 조장하고있는것이다.
미국은 지난 시기 유엔을 저들의 침략적목적을 실현하는데 악용하면서 조선문제와 관련한 부당한 결정들을 수많이 조작하였다.
그러한 전례에 미련을 품은 괴뢰들은 미국에 빌붙어 함선침몰사건의 진상이 드러나는것을 막고 김이 더 빠지기전에 어떻게 하나 유엔에서 모략문서를 조작해보려고 최후발악하고있다.
미국이 괴뢰들의 역성을 들면서 함선침몰사건을 유엔안전보장리사회에 상정시켜 누구를 모해해보려 하고있는데는 손아래 《동맹자》들을 더 단단히 걷어쥐고 동북아시아에 대한 지배권과 영향력을 확대하며 침략과 전쟁책동을 강화하기 위한 전략적기도가 깔려있다.
정의와 량심, 분별의식을 가진 사람이라면 미국과 괴뢰들의 불순한 모략책동을 각성있게 가려보아야 하며 유엔이 또다시 미국의 롱락물로 되는것을 허용하지 말아야 한다.
궁지에 빠진 역적패당이 미국과 야합하여 흑백을 전도해보려고 제아무리 발악한다고 해도 진실은 가리울수 없으며 공정한 내외여론의 규탄을 면치 못할것이다.
만일 역적패당과 미국의 추악한 공모결탁으로 유엔안전보장리사회에서 우리를 조금이라도 걸고드는 모략문서가 조작되는 경우 우리 군대와 인민은 우리의 국가적존엄에 대한 용납할수 없는 엄중한 침해로 간주하고 국권수호를 위한 정의의 결사대전을 불사할것이다.
리명박패당은 반공화국모략대결책동이 가져올 파국적후과에 대해 명심하고 함부로 경거망동하지 말아야 한다.
주체99(2010)년 7월 7일
평 양
相关文章
- 金正恩靠什么粉碎美韩“北侵野心”
- 朝鲜卫星前的众生相
- 朝美交易,谁输谁赢
- 网友揭秘:“朝鲜出事了”谣言是这样诞生的
- 金正日17年治国路——“按照领袖的思想和意图推动革命和建设”
- 2012,毁灭或重生
- 朝鲜人民所展示的力量,我被深深震撼
- 文锋:从那些被有意或无意歪曲和忽略的朝鲜事实真相说起
- 学者笔谈:朝鲜变局与中国的立场
- 金正恩给李明博“下马威”?
- 叶劲松:资本对朝鲜的攻击及怎样看待朝鲜
- 韩国政府为什么如此嚣张?
爱学记

微信收款码
支付宝收款码